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宣传推广“科普中国”品牌

时间:2018-06-05 11:01:18   来源:   

  为更好地宣传科普知识,义桥镇科协深入各行政村(社区)、企业、学校等60余家单位就“科普中国”落地进行现场指导,重点做好“科普中国”App的科普员注册和科普知识的宣传工作,并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1500余份。据悉,到5月底,义桥镇“科普中国”App的科普员注册人数已位居全区首位。

  “科普中国”是中国科协为加快科普信息化建设而集中打造的品牌网络方阵,旨在充分发挥科普优秀网站的领导力、传播力和影响力,推动科技知识在网上流行,实现公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义桥镇科协通过各类宣传,使公众关注了解“科普中国”,掌握“科普中国”应用方式,打通“科普中国”应用推广的“最后一公里”,让“科普中国”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黄坚毅 葛城城 徐文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