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检查八大机埠 做好防汛工作

时间:2018-06-04 09:44:07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全镇防汛备汛工作,确保顺利度汛,5月30日,义桥镇镇长周纪忠,农业副镇长俞国龙及防办相关负责人,来到蛟山机埠、河口机埠、积堰山机埠等八大机埠现场踏勘,检查各机埠开机情况。

  义桥镇位于浦阳江、富春江和钱塘江三江交汇处,域内水系发达,防汛任务十分繁重。为确保全镇顺利度汛,义桥镇及早落实措施,通过大力开展宣传,组织人员巡查,确保组织、物资、措施三到位。该镇调整防汛防旱指挥部,建立了以机关干部、巡防队员和各村人员参加的全镇性防汛抢险队伍。镇政府还及时采购了水泵、冲锋舟、发电机等防汛器材,同时要求镇村防汛仓库对编织袋和麻袋及木桩、铁丝等防汛物资进行清点、补足。

  在检查完八大机埠后,义桥镇召开了防汛会议,要求全体防办人员和有关村、江塘机埠等工作人员,对全镇的江塘堤坝、水库涵闸、内畈河道、机埠排灌设施开展一次防汛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切实落实好各类方案预案的修订,防汛队伍的组建和演练,全面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2018年全镇安全度汛。(黄坚毅 葛城城 徐文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