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民情双访”搭桥梁 惠民展销进社区

时间:2018-06-01 09:56:14   来源:   

  近日,萧山区优质网商农产品惠民展销活动在义桥镇杨岐社区举行,以优质优价惠民直销。

  此次活动由区农业局、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区农业网商协会、杨岐社区承办,旨在深入推进“民情双访”工作,让村(社区)居民能够品尝到萧山优质农产品。

  活动当天早上7点多,杨岐社区广场两侧展位前就挤满了闻讯而来的小区居民和周边群众,大家挑选着心仪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这场“农产品惠民展销”能够走进社区,有赖于蹲点调研组区农业局和义桥镇的“牵线搭桥”。参加展览的企业以入驻区农业电商孵化园的电商企业居多,展示的产品主要是本地特色农产品,包括茶叶、蜂蜜、萧山萝卜干、土鸡蛋、生鲜果蔬、坚果炒货等。这些企业不仅有自己的实体店,也开通线上销售渠道,居民们除了展会当天可以买到这些农特产品,还可以去相关产品的网店和微信下单购买。农产品种类丰富,质优价廉,受到居民的欢迎。

  展销会的意义不止于此。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销会不仅宣传了萧山新兴农产品企业,把优质优价的农产品带到居民身边,更重要的是,开拓、深化了民情联系服务机制的工作内容,用一种新的形式,让“民情双访”工作深入基层、深入民间、深入民心。(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