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发放网格联系卡 便民服务进万家

时间:2018-05-28 09:07:27   来源:   

近日,义桥镇开始推行网格员联系卡,小小一张联系卡正面包含有辖区网格员的姓名、联系方式等,背面印有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等温馨提示信息。居民可以拨打网格员联系卡上的电话号码,直接联系到相应的网格员,网格联系卡不仅畅通了群众与村、社区联系的渠道,还架起了联系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使各项便民服务工作更加贴近群众。


通过网格联系卡,群众可以随时咨询和反映问题,也可以第一时间联系网格员反映情况,有效地节省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罗峰社区水曲弄29号居民,通过网格员联系卡,一个电话便联系上了社区网格员,需要社区帮忙消杀房子周围的蚊蝇。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当天中午,工作人员就对房子四周进行了蚊蝇消杀、堆积物清理、积水翻盆倒灌的工作。

网格员联络卡自发放以来,义桥镇各村、社区实现发放、张贴全覆盖,此次活动共计发放联系卡14500余张。贴心的联系卡体现了到家的服务,让网格员与老百姓之间形成双向互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察民情、访民意、解民忧、帮民困的服务宗旨,确保群众 “信息反馈更畅通、问题解决更及时、幸福感更强烈”,精准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与担当。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