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村书记赴建德淳安取经

时间:2018-04-11 09:47:28   来源:   

  4月8日、9日,义桥镇组织全镇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建德市、淳安县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推进美丽乡村共治工作。通过学习借鉴先进模式和管理经验,开拓视野,打开思路,从而加快整治速度,提升整治水平。

  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建德市乾潭镇胥江村的杭派民居建设、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桂花村美丽乡村建设,淳安县姜家镇双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等。考察团认为,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对义桥具有较强的借鉴、参考价值,建德、淳安两地镇村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拼搏精神值得认真学习。

  今年,义桥镇党委政府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两创一建”重点工作。“创国卫”重点是抓好卫生工作,创“无违建镇”重点是抓好拆违,建设“三江名镇”重点是以东方路等三条道路工程要出精品,罗峰路桥戴线两个立面改造要出亮点,渔浦老街建设要留下作品,背街小巷改造工程要惠及于民,集镇秩序管理要拉高标杆为目标。当前,义桥镇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将全面把握“两创一建”行动的具体任务,强化落实“两创一建”行动的保障措施。(黄坚毅 葛城城 徐文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