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村书记向建德、淳安“取经”,义桥将迎蝶变

时间:2018-04-10 11:04:56   来源:   

4月8日、9日,义桥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各村、社区书记,赴建德市、淳安县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通过学习借鉴先进模式和管理经验,开拓视野,打开思路,从而加快整治速度,提升整治水平。


考察团一行分别参观了建德市乾潭镇胥江村的杭派民居建设,寿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及桂花村美丽乡村建设,淳安县姜家镇双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参观建德市乾潭镇集镇公园


参观建德市乾潭镇胥江村杭派民居建设


参观建德市寿昌镇小城镇综合整治改造工作


参观建德市寿昌镇桂花村美丽乡村建设


参观淳安县姜家镇双溪村新农村建设


参观淳安县姜家镇步行街

在本次考察学习中,建德市、淳安县在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旧城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规划起点高、改造力度大、面对征迁难度大的困难,做到因地制宜,全力以赴。对我镇目前开展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和参考作用。

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领导、各大办主任、村社区书记等在参观村后内心都有相当大的触动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憾。大家指出,建德、淳安两地的镇村干部,条件比我们艰苦、工作劲头比我们足,在推进小城镇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能够抢抓机遇,善动脑筋,扎实工作,成效明显,这种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拼搏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有助推进今后各项工作。

考察结束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和相互交流学习将小城镇建设得更加美好造福于当地居民。

今年,义桥镇党委政府结合义桥镇工作,提出了“两创一建”重点工作。创国卫重点要抓好卫生工作,创无违建重点要抓好拆违,建设三江名镇,重点以东方路等三条道路工程要出精品,罗峰路桥戴线两个立面改造要出亮点,渔浦老街建设要留下作品,背景小巷改造工程要惠及于民,集镇秩序管理要拉高标杆。


义桥人要充分认识“两创一建”行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全面把握“两创一建”行动的具体任务,要强化落实“两创一建”行动的保障措施。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