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平台联动 农贸市场整治见成效

时间:2018-04-04 17:15:43   来源:   

  4月4日上午,由镇指挥室协调,经发办牵头,城管、市场监管、派出所等多个执法部门联动,对义桥镇农贸市场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在整治活动中,城管中队、派出所对市场内及周边的占道经营、乱设摊等进行了取缔;工商重点对卤味店、蛋糕房、美容美发店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店家限期整改;交警对沿街车辆违停进行了处罚;菜场管理方和保洁公司对市场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整治,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卫计办安排专业人员做好市场内外的“四害”防治工作。

  经过整治,菜场内外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市场内物品摆放有序,周围店面整齐如一、车辆停放有序、环境整洁干净。

  经发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对义桥镇农贸市场定期开展整治活动, 为义桥老百姓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全的购销环境。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