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走访义桥

时间:2018-04-03 09:55:00   来源:   

4月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赴义桥开展民情走访活动。义桥镇纪委书记汤琦陪同走访。


当天,黄晓燕一行实地走访了义桥多户家庭,察民情,听民声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64岁韩吾梅是一位老党员了,曾经也是一名村书记,她表示目前云峰村一切比以往都要好,现在的村干部也确实是一心为公,特别是现在的一表一户自来水改造,解决了老百姓的喝水、洗澡等生活问题。同时韩吾梅也对如何盘活村集体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云峰村上届村长邵其然家里,邵其然详细反映了一些村民的住房建房问题。对于从云峰村到寺坞岭的游步道配套村级道路的拓宽资金问题,邵其然也希望区镇两级给予扶持,不断提升对寺坞岭游步道的改造升级。


村民朱仁良也详细反映了要拓宽连接寺坞岭游步道的村级道路,以及872公交的交通问题,要求增开早晚(学生的入学放学)时间段的车辆班次。


村民韩斌就云峰村当前的交通状况提出建议,希望区镇两级能多关注村内的道路建设。

在听取了各位村民意见后和建议后,黄晓燕也表示,将会把大家反映的情况反馈给区领导,并预祝云峰村能够更快更好地建设。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