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赴义桥镇开展“民情双访”蹲点调研

时间:2018-03-29 10:48:00   来源:   

3月起,我区决定在“民情双访”工作中开展集中蹲点调研,由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到联系镇街、结对的村(社区)以及基层企事业单位蹲点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找准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助推乡村振兴。

此次蹲点调研集中围绕八个主题开展,每个走访组将围绕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城市推进、社会治理、经济转型、民生实事、生态环境等一个主题或者一个主题的一个方面,开展主题式调研,提高蹲点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3月28日,为推进义桥城市化发展,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城中村改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一行率先来到山后村,实地调研山后村老年安置房建设进展情况,镇党委书记李自钧,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镇党委委员、城建副镇长孙炬星等陪同调研。

区镇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老年安置房的建设,对安置房布局、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沃岳兴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同时,抓紧施工进度,争取在四月底前完成施工建设。

3月29日,沃岳兴一行又来到义桥镇新坝村,实地调研新坝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镇领导沿着新坝村实地踏勘村庄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新坝村干部的情况汇报。


走遍田间地头

进村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现场座谈


镇党委书记李自钧讲话

镇党委书记李自钧指出,新坝村有悠久的历史基础,要牢牢把握浦阳江三期整治的机遇,拆除违章建筑,保护好古迹,仔细、认真地搞好规划,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沃岳兴充分肯定了新坝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他指出,要提高美丽乡村建设,必须结合本村资源,结合本村实际,要体现本村特色,避免走弯路,避免重复投资,利于长远,利于百姓。


除了现场调研外,沃岳兴一行还来到义桥镇进行座谈调研,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镇组织委员瞿艳华,镇人大副主席韩晓水等陪同调研。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汇报义桥2018年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向沃岳兴等区领导汇报了义桥今年的重点工作。2018年,义桥将重点将做好“两创一建”、浦阳江三期整治、池塘革命2.0、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山后村安置房建设等工作。

围绕这些中心工作,沃岳兴一行确定蹲点调研主题,将专门就乡村振兴、城市推进、生态建设等主题,实地走访山后村、新坝村等村,深入基层听取百姓意见,通过点对点研究、面对面协商,助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