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压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时间:2018-02-24 15:40:37   来源:   

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2018年全市深化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2月23日,义桥镇机关全体人员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2018年全市深化作风建设视频会议,听取了市领导的重要讲话。视频会议后,义桥镇以签订《萧山区义桥镇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为抓手,迅速启动落实会议精神系列活动。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义桥通过镇党委书记与全体班子成员签,分管领导与八大职能办线主要负责人签,镇党委书记、镇长与村(社区)书记、主任签,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持续抓深、抓细、抓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义桥镇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了主体责任,要求村(社区)把党风廉政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明确“一把手”负总责,村(社区)主要领导要领班子、带队伍、做表率,并按照“双岗双责”的要求,细化班子成员责任分工,推进集体责任和分管责任的进一步落实,支持纪检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同时,责任书明确了各村(社区)要做到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十二个严禁”等十项责任内容。据了解,考核结果将纳入对村、社区及班子成员的绩效考核,并与奖金、荣誉挂钩。对党风廉政建设不重视、工作不落实的,将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相关责任。(记者 向超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