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走访慰问突出贡献企业中泰实业集团

时间:2018-02-23 08:13:00   来源:   


座谈现场

  新春新气象。昨天是春节后上班首日,区四套班子领导分成七路,走访慰问2017年萧山突出贡献企业,送去了祝福和期待。


中泰实业集团被授予“全区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区领导顾春晓、董祥富送上牌匾和慰问金

  区领导顾春晓、董祥富一行来到全区突出贡献企业、义桥名企——中泰实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中泰实业集团在2017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为中泰在萧山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镇党委书记李自钧、镇长周纪忠、镇人大主席杨国、镇党委副书记王国伟及其他班子领导陪同慰问。



座谈现场

  走访中,区领导希望中泰实业集团积极探索行业创新,优化发展布局,提升员工福利,为推动萧山城市建设再立新功,相关部门、义桥镇要继续做好服务配合,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1994年成立的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座椅托盘、铝合金五星脚、洗衣机配件和生产制造型企业,是国内最大座椅托盘生产厂家之一。凭借“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至上”的理念,产品畅销国内外,与国外知名办公家具集团和国内知名办公家具企业建立了稳定的配套体系。公司于2009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被评为省级技术中心,浙江省名牌产品,多次被评为杭州市百强企业。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