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这个村的“村晚”好high

时间:2018-02-10 13:01:00   来源:   



  萧山网讯 2月9日晚,义桥镇復兴村潘山大操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2018义桥镇迎新春年俗文化节暨“我们的村晚”专场演出在这里举行。镇纪委书记汤琦、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出席晚会。

  晚会在男声独唱《雄心壮志》中拉开帷幕,随后,拉丁舞、越剧、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给老百姓带来丰盛的文化大餐。


镇文卫副镇长祝仙祥出席晚会并致开幕词


独唱《雄心壮志》


拉丁舞《我的新衣》


独舞《惊鸿舞》


越剧《沙漠王子》


小品《生男生女都一样》


小提琴合奏《蓝色激情》


绍兴莲花落《回娘家》


越剧《十八相送》


小丑嘉年华



  晚会现场,该镇还颁发了萧山区家风家训示范点、浙江省全民阅读书香之村、2017年度“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十佳好邻居”、“农家书屋优秀管理员”等奖项。

  义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把村晚舞台直接搬到农村,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品尝到一份文化大餐。”


  据了解,杭州电视台新闻60分栏目对节目进行了现场连线直播,萧山电视台也进行了现场录制,将报送浙江卫视播出。(记者 向超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