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2-07 14:21:49   来源:   


2018年春节将至,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镇社会安全稳定,2月7日,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纪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国柱等镇领导带队,联合经发办、安监中队等部门人员,对该镇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杭州华丰巨箭工具有限公司、杭州南越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天路机械有限公司,着重检查了三家企业员工作业时防护罩的佩戴、应急设施、库房堆放、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逃生通道等消防设施完善和制度落实情况。




三家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本到位,但部分车间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如部分员工未按要求佩戴劳动防护用品(耳塞)、工作服不符合要求,车间内有电线裸露情况,消防器材、开关箱前有物品堵塞、部分工业气瓶无防倾倒装置、车间地面存在油污等。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容易出现安全事故的地方,检查组当即指出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企业立即加以整改,彻底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检查完成后,镇领导要求各企业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和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整改落实到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镇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献出一份力量。(记者 向超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