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联三村:吹响美丽乡村建设号角

时间:2018-01-31 12:04:00   来源:   


会议现场

  1月30日,义桥镇联三村召开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建设美丽乡村”项目启动大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国伟等镇领导出席。联三村三委班子成员、村民代表、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三村三委班子成员依次上台,就各自分管条线工作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作工作汇报。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也上台发言,对村各项工作发表意见建议。

  2017年村级组织换届后,联三村新的村级领导班子更新村务管理理念,首次将企业管理理念引入村务管理,使联三村村务工作翻开了全新篇章。

  在新村委班子大刀阔斧的工作革新下,联三村村委组织构架、资产得到进一步梳理,村务事项以分解计划表的形式逐步推进;村委办公室装修一新;甚至有了自己的村级Logo,短短几个月时间,企业化的管理让联三村村委面貌焕然一新,也让村各项工作有了明显起色。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王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王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国伟对联三村2017年以来村三委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联三村建设美丽乡村表示期待。他希望,联三村能够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乘势而上,努力作为,全力打造美丽联三。


联三村党委书记曹永年讲话


联三村村主任曹建平对2017年全村工作作总结报告


美丽联三

  联三村党委书记曹永年总结了2017年村里的各项工作,对村民代表、党员代表等一直以来对联三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18年,是联三村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联三村已经被批准为义桥科创工业园,今后,联三村将逐步引进高科技企业、房地产等产业园建设。联三村将全面启动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向昇光等村学习取经,做好规划与设计,与村民一起建设联三美丽家园。


表彰村先进党员、先进村民代表

  不少村民表示,新一届村干部为老百姓做的件件实事,大家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一年来,村里变化确实很大。在村文化礼堂的选址和资金筹集中,曹永年带领村委干部,不怕辛苦,组织村里各企业老板,募集文化礼堂的筹建资金,为老百姓能有自己的文化礼堂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河道整治中,经过去年7月份的清淤整治改造,村里的池塘清澈见底,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百姓都拍手称赞。在停车方面,村委通过划线,方便了村民,也改善了村貌。



  会上,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还为党员、村民代表们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记者 向超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