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渔浦文化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欢乐举行

时间:2017-10-28 11:55:00   来源:   

演出现

  10月27日晚,重阳节前夜,义桥联三村后安操场人头攒动,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喜庆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义桥渔浦文化艺术团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欢乐举行,为广大村民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本次演出也是2017萧山区文化惠民工程周末剧场的活动之一。

  当晚六点,距离演出还有半小时,后安操场上已经坐满了观众。六点半,古典唯美的舞蹈《西施响屐舞》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在杭州东方文化园演员的精彩演绎下,观众们欣赏着穿越几千年的西施故事。


开场舞《西施响屐舞》


独唱《三生三世》

越剧梁祝《山伯临终》

舞蹈《军娃娃》

独唱《我的情深你若懂》

独舞《纱巾舞》

小品《使命》

越剧《戏曲联唱》

拉丁舞《伦巴、恰恰》

  随后,独唱、越剧、舞蹈、小品、变脸等节目轮番上演,大多数演员都是义桥本土的草根明星和文艺爱好者。联三村村民赵毅、赵杭江走上家门口的大舞台,献上了动听的歌声;渔浦小学的小朋友们带来独具军营特色的舞蹈《军娃娃》,刻画了心中的军人形象;小品《使命》讲述了村民对剿劣治水认识转变的故事,寓教于乐;越剧联唱是很多村民的心头好,演员们带来的经典选段让戏迷们大呼过瘾;惊喜不断的变脸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更是引来无数喝彩。


独唱《雨夹雪》

舞蹈《百善孝为先》

变脸

独唱《难忘今宵》

  演出在大家熟悉的《难忘今宵》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60多岁的村民曹阿姨说,“明天是重阳节,在家门口看到越剧演出和其他节目,很开心。”

  此外,主办方精心组织了抽奖环节,为众多村民送出了幸运奖品。

现场观众

  本次演出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义桥镇政府联合主办,区文化馆、义桥镇总工会、镇团委、镇妇联、镇文化广播站承办,联三村和汇德隆临浦家电商场协办。(记者 向超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