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特色产业 > 中国床垫布之乡 > 正文内容

义桥“田野提花”入选省“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库

时间:2017-10-27 16:46:00   来源:   

日前,省经信委公布2017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我区田野提花、杰牌传动、宏升塑料等八家企业榜上有名。这八家企业都专注于各自专业领域,做精核心产品,建立特色品牌,坚持创新驱动,形成“专精特新”发展特点。

位于义桥镇的杭州田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是我区八家上榜企业之一。经过四十年的发展,企业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提花床褥布生产厂家。为做精核心产品,企业引进了数百台先进的经编机和纬编机。象这三台德国进口的卡尔迈耶经编机,其产量是普通机器的1.7倍,而产品价格达到100多元每米,是普通产品的6倍多。

除了加大在设备上的投入,企业还同东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展开资智合作,合作开发几款可填补国际市场空白的全新产品,瞄准国内外高端床垫布消费群体,以每年1500个的速度推出个性化床垫布花型,产品远销欧美,价格比同行平均高出10%。

杭州田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田菁青表示:“我们企业不是一味地做大,我们在做强方面,也是下了非常大的工夫。我们今年的产值在1亿6千万多一点,然后数值在每年13%在递增。”

据介绍,省“隐形冠军”入库的门槛并不低。比如企业要具有良好的成长性,主导产品在国内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等。接下来,我区将通过精品打造、企业培育库、协会促动,积极引导中小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把“隐形冠军”培育成为行业冠军。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