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田野提花”入选省“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库

时间:2017-10-27 16:46:00   来源:   

  浙江省经信委日前正式公布2017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全省共260家。记者从义桥镇获悉,该镇传统优势产业企业代表——杭州田野提花织造有限公司正式入选。

  “隐形冠军企业”是指产品在国内或国际市场上占据绝大部分份额的中小企业。义桥镇是“床垫布之乡”,“田野提花”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之一。企业创立于1996年,是萧山最早的一批床垫布企业之一。而公司董事长田伟建对企业发展定位独具慧眼。“我们企业的目标是不做最大,但要做最强。”田伟建表示,企业现有的设备如经编机、纬编机,技艺世界领先,所以产品定位高端市场,并具有自主定价权。上年度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排名前三,分别为顾家家居、恒康家居、慕思寝具等知名企业直接配套产品。

  如今,“田野提花”年销售1.6亿元,保持每年两倍于GDP的增长。近三年,企业新产品产值率为52.8%、54.3%、55.1%。(徐文燕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