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台湾云林县中学师生团到义桥实验学校交流学习

时间:2017-10-17 08:46:00   来源:   

  10月16日,来自台湾云林县维多利亚高级实验中学的师生交流团70余人走进义桥实验学校,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访问。

  义桥实验学校向台湾来的师生代表团成员介绍了义桥实验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两校自2012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一直进展良好,这次是维多利亚高级实验中学师生第二次来义桥交流学习,这必将进一步增进两校的理解,深化合作。

  维多利亚高级实验中学副董事长李佳芬代表台湾师生交流团感谢义桥镇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希望双方能密切联系,加强互访交流。实验学校为宾客们赠送了学校老师书写的书法作品《桃花潭水》及《渔浦观日落》,台湾师生交流团则送上了具有台湾特色的纪念品。随后,维多利亚高级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分班级,走进课堂,体验义桥实验学校的不同课程内容。

  据了解,两天的交流访问中,台湾学生们将对实验学校进行校园参观,随班听课,学习音乐、美术、语文等课程,同时还有两校男子篮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学生们感受两岸文化的一脉相承,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友谊。(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