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纪委调研昇光村家风家训基地建设成果

时间:2017-10-16 14:39:00   来源:   

  10月11日,杭州市纪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一行到义桥镇昇光村参观家风家训建设成就。

  市纪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一行走进农户家中,实地参观了家风家训建设成果。在家风家训示范户门前,都有一块家训格言牌子,时刻提醒村民们“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屋内大堂都有一块族训匾额,书写着昇光村李氏家族的族训族规,那些积极向上的家规祖训,影响着社会风气。随后,领导们一行又参观了昇光村家风家训建设的两个基地——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李氏宗祠,对义桥家风家训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昇光村把村庄建设与家风家训紧紧联系在一起,以建设文化礼堂为载体,做到了家风家训进村入户,户外是家训,室内摆宗训,墙上用彩绘讲述礼仪仁智孝,促进了村庄建设和村民文明意识的提高。(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记者 徐文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