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业余篮球友谊赛“嗨爆”国庆假期

时间:2017-10-10 14:53:00   来源:   

  10月4日晚,义桥镇迎国庆业余篮球友谊赛冠亚军争夺战在义桥渔浦小学篮球场上演。来自义桥中年队与湘南村篮球队为争夺最后的冠军展开了激烈较量。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湘南村篮球队最终以81比64拿下比赛,夺取冠军奖杯。义桥镇有关负责人向前六名的队伍一一颁发了奖杯。同时,授予义桥中年队“体育风尚奖”。

  自此,历时5天的迎国庆业余篮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本次比赛共有9支来自义桥各村、企事业单位的篮球代表队参加,共举行了20场比赛。采取抽签方式分组,第一阶段单循环赛,取各小组前2名;第二阶段采取交叉对抗赛,最终决出了前6名。(黄坚毅 葛城城 徐文燕)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