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7-09-28 10:16:27   来源:   

义桥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近日在义桥文化商务中心——星天地正式启动。

今年义桥科普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借助拥江发展,推进创新驱动,建设诗画义桥”。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现场接待咨询1000余人次,现场展出科普画板30余块,共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除了以往优生优育、禁毒反毒等宣传,今年还新添了低碳生活、物联网络、食品健康和环境保护等科普知识的宣传,吸引了1000余名老百姓。

血压测量是最具人气的服务点之一,不少老百姓排队进行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农办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带来了500余份菜籽,受到大家的热捧。除此之外,现场还安排了优生优育、禁毒反毒、环保安全、农业技术、文化教育、青年创业、科技创新等10余个公益服务项目,同时还展出有关养生知识、地震知识、新型能源等宣传图板,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传授信息,为老百姓送上了一份“科普大餐”。(徐文燕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