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举行“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时间:2017-09-27 16:07:21   来源:   


授课现场

  9月26日,义桥镇组织全镇规模以上企业、“三场所两企业”和部分规下企业相关安全负责人,开展“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培训,邀请浙江电大萧山学院的高国贤老师前来授课,进一步强化全镇安全生产工作,220余人参加了该次培训。


考试现场

  培训现场,高老师运用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视听解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着重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标识标牌齐全,营造企业安全生产氛围。在生产现场,醒目的安全生产警示标语能第一时间提醒工作人员保持警惕,谨慎作业,杜绝“三违”。 所有的工种和岗位都要有安全操作规程,必须统一制作成图版并在该工种周边进行张贴公示。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有合法证件才可生产作业。

  培训结束后,培训班安排了理论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后颁发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全员安全素质提升工程”作为“百万员工安全生产大培训”的延伸深化,以班组教育一线,以中层辐射高层,来充分调动广大企业的积极主动性,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也更加关注“人”本身。(通讯员 吴婷婷)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