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组织开展育儿知识培训

时间:2017-09-27 15:40:5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家长婴幼儿科学喂养与保健方面的知识,9月27日上午,义桥镇卫计办邀请了杭州市人口早期发展协会的郑伟丽老师,为义桥的婴幼儿家长们进行面对面培训授课。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婴幼儿家长等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科学喂养与保健为主题,郑伟丽老师从坚持母乳喂养、实施早开奶、早接触、早吮吸、充分皮肤接触,多搂抱,多抚摸、时刻不忘和宝宝对话、科学喂养等五个方面,对育儿要点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她提出,在喂养婴幼儿方面,应坚持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充分满足婴儿的需要;且在6个月以后,可适当添加辅食,充分保证婴儿营养。此外,她还指出并更正了在培育和喂养新生儿方面的5大误区,帮助广大婴幼儿的家长们能及时纠正并更新育儿经验。

  此次讲座,让婴幼儿家长们受益匪浅,不仅加强了他们对婴幼儿培育的认识与重视,还提高了他们科学喂养与保健婴幼儿的技能。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