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区文化志愿者队、品牌艺术团、星级文化团队展演走进义桥

时间:2017-09-26 17:50:21   来源:   

  9月25日,2017萧山区文化志愿者大队、品牌艺术团、星级文化团队展演走进义桥镇勤里村,为山区的父老乡亲带去了一场文化盛宴。随着夜幕渐渐降临,热情的义桥人民已早早的在操场上就坐等候演出开始,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晚会内容激情四射,给大家带来了无限快乐。

  晚上7点,伴随着《欢欣鼓舞》的欢快旋律,晚会在一段满满正能量的广场舞中揭开序幕。他们的舞蹈动作充满蓬勃向上的生命力,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快的气氛。


  活力临浦艺术总团选送越剧《红楼梦》选段“记得草桥两结拜”


  进化镇文化站选送女声独唱《梧桐树》


  进化镇文化站选送越剧演唱《白蛇传》选段“断桥”


  萧山区广场健身舞协会舞蹈《绿荫欢歌》


  萧山区广场健身舞协会选送舞蹈《欢欣鼓舞》


  萧山新希望公益艺术团歌舞《阳光路上》


  萧山新希望公益艺术团选送舞蹈《圣洁的西藏》


  萧山艺飞艺术团选送歌舞《纳西姑娘》


  萧山艺飞艺术团选送舞蹈《国色天香》


  新街街道文化站选送男声独唱《美丽的新街是我家》


  新街街道文化站选送萨克斯独奏《新街泉水清又清》

  随后,萨克斯演奏、越剧联唱、京剧清唱、歌伴舞等各类节目接连登场。萧山艺飞艺术团选送舞蹈《国色天香》,萧山进化镇文化站选送女声独唱《胡桐树》,萧山京剧沙龙选送京剧演唱《沙家浜》选段……此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形式多样,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舞台上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精彩丰富的文艺晚会,吸引了该村近千名村民群众前来观看,大家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 (通讯员 黄坚毅)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