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义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义桥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义桥镇2017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始

时间:2017-09-25 09:56:32   来源:   

  身体有啥不舒服了,你第一个想到要去找的人是谁?还在“千里迢迢”去医院找医生嘛?现在你只需一个电话,就有家庭医生给你指导。2017年义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始啦!这种家庭医生医疗服务模式,正在走进萧山的寻常百姓家。

  家庭医生将为你提供3种服务:一是一个医生朋友:家庭医生将利用自身的专业医学知识和其团队力量,为您解答健康问题,随时提供咨询服务。二是提供医疗服务:家庭医生将尽所能的为您解决看病问题;对于病情复杂等需上级医院诊疗的情况,家庭医生将帮您预约上级医院的专家号,方便您精准、便捷就诊。对于需要家庭病床和居家医疗服务的人员,家庭医生将根据评估结果视情提供相应服务。三是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家庭医生将是您的健康守门人,为您建立和完善健康档案,开展针对性的健康管理,帮助您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个体健康。针对重点人群提供预防接种、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随访评估、分类干预、健康体检等。

  2017年签约服务人群覆盖率达到30%。老年人、孕产妇、儿童、残疾人、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重点人群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60%。贫困人口和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的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100%。

  萧山市民请您带上医保卡和病历本到义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站,由签约医生为您办理签约手续。现在签约后,2018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家庭医生将为您服务。签约时间为为从即日起到2017年10月31日,签约地点在义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门诊科室内。(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