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革命历史 > 正文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妇女代表参观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

更新时间:2017-03-08 10:59:00    内容来源:   

 

   3月7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组织妇女代表50余人,走进义桥镇昇光村,参观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学习感受红色革命文化,共同欢度“三八妇女节”。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妇女代表们重温了在义桥发生的四次抗日战争和沈佩兰“国而亡家”的故事,使大家近距离地走进了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在纪念馆里,可以看见许多抗日战争中留下的实物和还原的油画场景,再现了当时的历史,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那个炮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参观学习,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这次参观非常有意义,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