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革命历史 > 正文

义桥镇新党员在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宣誓入党

更新时间:2016-07-01 11:09:00    内容来源:   

  核心提示: 7月1日,为纪念第95个建党节,来自义桥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37名新党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这是该镇连续第三年在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也是今年纪念建党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7月1日,为纪念第95个建党节,来自义桥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37名新党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这是该镇连续第三年在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也是今年纪念建党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在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正厅,新党员面对鲜艳的红色党旗,高举右手,一起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们参观了义桥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早期革命党人的英烈事迹,让大家再次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