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义桥网 > 革命历史 > 正文

义桥二小:在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入队仪式

更新时间:2014-10-13 11:03:00    内容来源:   

  在少先队建队节到来之际,义桥二小少先队大队部组织一年级新队员来到该镇的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前,辅导员老师首先向一年级的新队员介绍了历史纪念馆的基本情况,对馆内陈列的展品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孩子们了解先辈们英勇杀敌的光辉事迹,了解了自己生活的这篇土地上,有着深厚的革命传统和光荣历史。

  接着,一年级的新队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代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锻炼身体,长大后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而老队员代表则希望新队员们能在红领巾的伴随下,磨练羽翼,搏击长空。之后,少先队员们庄严地举起小拳头,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飘扬的少先队队旗,郑重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