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致义蓬居民的一封信

2022-03-20 22:55:00   来源:   

各位亲爱的居民: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如果您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回)到义蓬,请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根据省、市、区有关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现设立义蓬街道疫情防控群众举报电话,鼓励广大居民在当好自身防疫第一责任人的同时,对身边出现的疫情防控漏洞隐患进行举报。

一、举报范围

(一)对来自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严格实行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

(二)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认的密接者有过密切接触且隐瞒不报的。

(三)辖区公共场所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

(四)14天内有境外、国内、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来(返)钱塘人员,刻意隐瞒相关信息且隐瞒不报的。

(五)私自接纳、容留、接触14天内有境外、国内、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钱塘人员且隐瞒不报的。

(六)个体诊所等不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擅自接诊发热病人的。

(七)居家医学观察期间不自觉履行居家观察要求随意外出的。

二、举报热线

义蓬街道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0571- 82192703(8:30—24:00)

义蓬街道派出所:

0571- 82163110(全天24小时)

义蓬街道纪工委:

0571- 82166081(8:30—17:00)

三、其他事项

我们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非经本人同意,不公开举报人姓名、单位和其他信息。举报人举报的线索信息应当客观真实,并对其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将依法依纪追究责任。首报者提供的线索一经查实将予以一定的奖励。

义蓬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