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同心战“疫” | 义蓬街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3-12 11:05:00   来源:   

3月11日,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后,义蓬街道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进入迎战状态,紧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集结人员力量,迅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紧急部署,应急响应“全员上”

3月11日下午,义蓬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街道上下迅速运行,机关干部全部下沉到社区,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管控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人员排查管控。

义蓬28个村、社区分领任务,进行网格化管理,组建应急小分队,对辖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

快速集结,核酸检测“加速度”

抗击疫情,义无反顾。街道迅速行动,从四面八方集结医务人员及机关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组成的疫情防控队伍,深夜赶赴点位,开展集中采样。在临时支起的灯源下,在月光下,“大白”们的身影显得格外温暖、有力。

同时,在各个核酸检测现场,28个村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到位,带齐防疫物资,搭建帐篷、隔离带,做好信息登记,有序引导人员做好核酸采样。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保供足”

抗疫一线亦是一场“后勤保障战”,为前线抗疫人员提供坚实力量。此次核酸检测规模较大,人员数量多,街道紧急部署落实帐篷、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保障和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防控和检测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