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区领导来义蓬调研统战工作

2022-03-10 09:25:00   来源:   

3月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伟东来义蓬街道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晔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任建国,街道党工委委员汤筱颖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高质量发展项目化推进“四张清单”,义蓬汇报了全域“城市蝶变、产业迭代”的发展路径及统战工作。

座谈会前,周伟东一行还走访了义蓬村、长红村等地。

周伟东在会议中强调:

1.

要重视关心统战工作。义蓬新乡贤联谊会、侨联会等组织的成立,大统战格局初步形成,街道要更加重视统战工作,及时学习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街道统战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

2.

要发挥优势服务大局。街道要夯实基础,提质扩面,创新争优,服务大局,围绕保障亚运、助力共富,乘势而上、奋发进取,力争使统战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3.

要突出重点除险保安。根据宗教活动场所“1+9”平安创建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为“宗教中国化和宗教工作法治化”建设提供“义蓬实践”“义蓬样本”。

4.

要立足自身创出特色。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强化培训,创新结对共建、互学补短等方式,在规范化管理的基础上出亮点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