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优作风 严纪律!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队列训练

2022-02-15 10:42:23   来源:   

为磨练队员意志,展现综合行政执法队良好形象,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塑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执法队伍,2月14日,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队员在执法队大院开展队列训练,以严训、严管、严教锤炼过硬作风。

此次队列训练,以军姿、齐步、跑步和正步训练为主,培养队员的坚强意志、吃苦精神、团队意识和优良作风,提升执法队的良好形象。

队列训练过程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和教员命令,认真完成立正、稍息、跨立、敬礼等训练内容。教员们也认真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

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执法队员的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养成了令行禁止,遵守纪律的习惯,提升了队伍整体的外在形象,展现出良好风貌。

下一步,义蓬执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每周持续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队伍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加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队员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树立义蓬执法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