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虎年走亲再连心 助企帮复开门红!

2022-02-10 19:00:00   来源:   

2月10日,义蓬街道开展春节后班子领导走亲连心进企业活动,深入贯彻落实走亲连心“三服务”长效工作机制,加快推进疫情期间企业尽快开复工,围绕首季开门红目标,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街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晔彪,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瑛带队,走访调研了包括明盛集团、明境集团、爱辉制衣等在内的义蓬多家强集团、强工业、强建筑业、强服务业。

每到一处,走亲连心队伍和企业负责人都热情地相互致以新春问候,街道还为企业送上了开门红包和鲜花,祝福企业新一年的生意虎虎生威。

交谈中,街道班子领导详细了解了各企业运行、投资、项目申报等情况,询问企业新一年的开工、经营目标,鼓励他们为义蓬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也了解了各企业在管理规划、科技创新等方面将要进行的提升,表示街道将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助力。同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街道和企业将共同探讨解决之策。

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在新的一年,将靶定更高的新目标,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履行纳税义务,为街道发展做出贡献;将深化转型升级,在提高自身的同时牵线搭桥,为街道招引更多高质量产业,提升片区经济;将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关心支持街道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以多种方式回馈社会。

新年新气象

实干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