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开展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1 09:59:43   来源: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义蓬街道组织开展了人民警察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陈志平一行向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协辅警送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陈志平对义蓬派出所、义蓬交警部门在新冠疫情防控、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感谢广大公安干警、辅警在街道征迁拆违、围垦调优和安置分房等各项重点中提供的有力保障。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更是钱塘区政合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大抓落实之年。陈志平鼓励广大公安干警、辅警要继续履行好使命职责,为建设平安义蓬,推动义蓬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