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安全 快速 有组织 义蓬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2022-01-08 22:50:00   来源:   

1月8日下午,义蓬街道组织龙湖冠寓、青六商务大厦居民,在义蓬杭申盛府广场楼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强化了全街道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能力。

下午1点,演练正式开始。现场共设置2个采样点,所有接受检测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持身份证依次进行排队,严格控制一米间距,经过测温、手部消毒等环节,陆续进行核酸采样。如出现体温异常人员,测温点旁专门设置了医疗保障点。

本次检测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各方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在采样现场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义蓬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或是维持秩序,或是进行引导,共同确保所有检测人员有序进行核酸采样,即采即走。

“啊——,张嘴。”

“很好,不难受的。”

“请提前打开健康码。”

“麻烦再退后点,保持1米线。”

……

贴心的提醒让采样现场充满温情。


医务人员核对好样品数量和信息后,及时将样品封存、装车、转运。在所有人的配合下,本次核酸检测实战演练顺利暂告段落,个人检测结果可通过支付宝搜索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