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新任班子深入村社走访调研

2022-01-08 22:50:00   来源:   

连日来,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晔彪带领新到任班子成员,集中精力,步履不停,深入28个村社走访调研,熟悉人员、了解情况、聆听汇报、收集建议、提振信心。

每到一处,杜晔彪一行与村社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村社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困难建议及新一年工作思路。走访过程中,杜晔彪对村社党建引领、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充分肯定和赞赏。

杜晔彪认为,义蓬各村社班子精神面貌好,干部队伍强,工作思路清,一任接着一任干,新老班子成员接续努力,做出了不俗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值得新到任的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

杜晔彪表示,义蓬作为钱塘区“江海之城”核心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各村社要跳出义蓬,以全区视野,拉高标杆,创新思路,立足特色,重新定位,围绕“共富”目标,注重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在输血与造血、资金与资源、民呼与我为、思路与出路上,团结一致,破难攻坚,让村社特色更特、亮点更亮、品牌更响。

走访调研中,杜晔彪一行还听取了部分选区补选钱塘区第一届人大代表的有关工作情况,要求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