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欢欢喜喜迎新家丨义蓬街道剩余安置房(义府名苑、向涛名苑)分房抽签顺利完成

2022-01-06 22:10:00   来源:   

寒风料峭挡不住安置户们喜悦的步伐,今天下午,在酷迅体育中心一楼报告厅义蓬街道剩余安置房分房抽签顺利完成。40套新房迎来了主人。

据了解,本次剩余安置房分房抽签分两个阶段进行,共计完成70㎡户型房源抽签18套,140㎡户型房源抽签5套,190㎡户型房源抽签17套。


根据前期房源报名情况,上午进行70㎡、140㎡户型房源资格号抽签,下午进行三类房源顺序号抽签和正式安置房分房抽签。

安置户们陆续扫码测温进场完成签到登记和信息核对。

大家排队抽取顺序号后进场等待。


激动的分房抽签时刻终于到来!

顺序号第一位的安置户大姐现场表演了一番什么叫“一秒开心”。只见她小心翼翼地打开签条快速瞄了一眼“好楼层!”她立刻高兴地挥舞起双手欢呼起来!其余安置户也按顺序抽到了满意的新房。

这份《分房抽号结果公证书》

就是安置户们

2022年的开年大礼!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