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

2021-05-22 18:05:00   来源:义蓬发布   

5月22日下午,义蓬街道召开2020年度村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纪工委书记俞燕萍出席会议,各村社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汇报了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巡查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并结合本村(社区)实际情况,汇报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举措和清廉村居建设工作计划。

会上,邱建庆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强调三点意见:

1、旗帜鲜明讲政治,让全面从严治党氛围越来越浓。“学的氛围”:深入党史学习,学深悟透,筑牢信仰。“严的氛围”:追求高线、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干的氛围”:激发动力、树好导向、培育作风。

2、凝心聚力强根基,让党建引领工作越来越强。抓好基层队伍建设。增强政治和组织功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3、一以贯之担责任,让表率作用发挥越来越好。压实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落实监督责任,全面开展自查;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造优政治生态。

俞燕萍就各村社廉政工作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各村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问题清单,积极整改问题。她指出,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实”上下功夫、在推进清廉村居建设“亮点”上下功夫、在兼顾各项工作“统筹”上下功夫,以脚踏实地的态度,打造可看可学习可推广可借鉴的“清廉义蓬”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