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沈燕俊来义蓬街道走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2021-05-20 18:05:00   来源:义蓬发布    

今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沈燕俊来义蓬街道走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在金星村,沈燕俊一行参观了村文化走廊、退役军人服务站、交通治理站以及头蓬片区应急管理救援队建设情况。

在火星村,沈燕俊一行观看了村最新宣传片,走过田园机耕路,并参观了村文化礼堂和农家书屋建设,欣赏当地手艺人的创作作品。

随后,沈燕俊听取了义蓬街村就农业农村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出相应建议。

调研中,沈燕俊对义蓬街道农业农村工作做出肯定。他指出,新时代的村书记要有创新精神,要结合本村实际,摸索出适合当地的前进道路,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真正让农村富起来,让全体村民共享发展成果。

针对下步工作,沈燕俊要求:一是要聚人心,基层干部要扛起责任,合力开启钱塘区建设的新征程,提升行政区成立后在村民中的影响力、感召力,为他们带来真实的获得感。二是要理政策,关于涉及到村民切身利益的政策,要高度重视,及时给出明确统一的答复,让百姓吃下“定心丸”,让好的政策暖人心。三是要促发展,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农业农村问题,关注百姓的长远事,保障基层组织的基础运行,从集体经济、集体组织出发,以点带面,谋求发展。四是要提队伍,要加强村级队伍建设,提供相应的指导培训,寻求党员、企业家、乡贤、志愿者队伍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通力合作,实现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