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终于等到你!地铁7号线!

2020-12-27 10:21:00   来源:   

12月27日上午,义蓬人民心心念念的地铁7号线“闪亮登场”,义蓬街道25名企业代表、居民代表、“最美义蓬人”等成为试乘“幸运儿”,率先尝鲜。

地铁7号线江南段,全长约39.3公里,设19座地下站。其中钱塘新区范围内的站点包括新镇路站、义蓬站、塘新线站、青六中路站(换乘8号线)、启成路站和江东二路站6个站点。

人大代表王娜丹:“今天非常高兴能参加这个试乘活动,我感觉很激动,因为义蓬终于有了地铁。同时,也感受到了地铁的快捷,能给我们义蓬人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

道德模范来忠明:“以前我去市区要过江到1号线才能坐上地铁,没上地铁就用了40分钟,现在家门口也通地铁了,我出门方便多了。”

企业代表施秋琴:“今天很激动,地铁通到义蓬,能让我们义蓬发展的更好。无论是在招工,还是业务发展上,都能为我们企业带来更多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