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明确任务、落实细节,义蓬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

2020-12-07 09:51:00   来源:   


12月7日下午,义蓬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业务培训会,街道班子成员、26个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及街道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强调,各村社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流程,牢记工作要求,做到三个“更”:

一是精力更集中。换届指导组、换届办、选委会、村社民警要全力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工作更细致。在工作人员的选聘、培训上要更加精细化,在场地布置、选举流程上要确保稳妥、规范。

三是目标更明确。做到“稳”“顺”“高”,确保换届现场稳定;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工作顺利;确保高参选率、高得票率。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郭瑜、党工委委员金灵华,街道相关业务条线分别对下阶段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业务指导,着重强调换届选举的关键环节和难点细节,重申会议流程、会场布置等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掌握选举情况,对选举流程、规则烂熟于心,特别是关键环节要心中有数,针对各村(社区)在换届选举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要做到有方法有手段,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为全面熟悉掌握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各项流程细节,提高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实战化水平,义蓬街道将于本周开展实战模拟,让大家从“纸上谈兵”中走出来,对选举过程中各种突发问题、事件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保证换届工作合法合规,换届质量过硬可靠。

接下来,街道26个换届指导组也将继续深入各村社,走访选民,实地踏看投票点、会场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即将到来的村社组织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