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发出换届动员令!义蓬街道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2020-10-16 16:00:00   来源:   


10月15日下午,义蓬街道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全面动员部署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街道村(社区)组织换届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姿态和决战决胜的担当,确保街道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为义蓬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波主持会议。

签下军令

会上,26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换届指导组组长签下责任书,街道党工委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指导组组长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发布动员令


会议指出,这次村(社区)组织换届是今年基层组织建设的头等大事,也是农村基层治理体系的一场深刻变革,我们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全局高度,从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实认识本次换届的重大意义,全力打好打赢这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战役,确保义蓬街道村(社区)组织换届选中平稳有序、选后高效运转。

会议强调,我们要高质量落实村社换届各项任务,围绕“五好两确保”总目标,在高质量开局起步、高质量选人用人、高质量搭建班子、高质量执行政策、高质量组织选举、高质量换后运行等六大方面发力,确保换届选举全面高质量、全程高质量。

会议要求,要全方位加强换届工作的领导保障,要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联动协调,充分发挥各自职责作用,形成换届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边干边换,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干好才能选上”、“马上就干”,将换届选举过程转化为全力推进街道重点难点工作的过程,以实绩作为赢得党员群众充分认可;要挺纪在前,全面宣传、刚性落实“十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把换届纪律宣传到每一家、每一户、每一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吴波主任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从亮明政治态度、抓牢质量关键、做好工作统筹三方面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把各项换届工作目标任务依法依规、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好此次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