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新区领导朱党其调研义蓬街道征迁工作

2020-10-10 15:54:00   来源:   

10月10日上午,钱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党其,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梅、陈炯林等一行调研义蓬街道征迁工作,义蓬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办事处主任吴波及相关领导班子陪同。

朱党其一行实地查看了向阳路北征迁地块,详细了解征迁地块的进度和遇到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示。


随后,朱党其一行调研慰问了街道征迁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并就征迁工作召开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做了工作汇报,并就目前征迁工作的进度、规划以及预期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朱党其认真听取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并对以后的征迁工作指明方向。

据悉,本次调研的征迁区块属于义蓬街道城市空间开发三年行动计划内的做地区块之一,也属于义蓬老集镇区域的有机更新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