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第七次人口普查,义蓬已经准备好了!

2020-09-24 15:00:00   来源:   

为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的认知度,助力普查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日前,义蓬街道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营造人口普查工作氛围。

线下,义蓬街道在各村社主要路口、居民小区、社区宣传栏等张贴宣传画286张,悬挂人口普查宣传横幅150条。同时,在超市等LED广告牌滚动播放人口普查宣传标语。努力做到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线上,义蓬街道通过“义蓬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人口普查相关知识,普及人口普查的意义、标准时点、对象、内容等,加深普查对象对人口普查的了解,提高居民对人口普查工作的配合度。

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宣传渠道,采取张贴宣传画、悬挂横幅、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宣传形式,提高了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营造了人人了解人口普查、支持人口普查、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