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新区科普宣传周走进义盛社区

2020-09-24 09:09:56   来源:   

为充分体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921日上午,2020年钱塘新区科普宣传周走进义蓬街道义盛社区,打响了“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的第一站。


活动伊始,新区科协的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了科普展架、宣传页、易拉宝等活动物料,严阵以待,为此次科普工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吸引了2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相关科普知识,特别是针对社区居民提问最多的金融诈骗、医疗健康、减肥谣言、气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大程度的让社区居民“懂科学,防诈骗,奔小康”。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组织了大家喜闻乐见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一度把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可谓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与者不仅牢牢掌握了科普知识,而且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去,尤其是优先做好手工月饼的小组还获得了小礼品,个个脸上乐开了花。


新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钱塘新区科普宣传周活动走进社区将历时一周,走进新区6个街道,旨在让科普真正走进百姓生活,不断提升全区公民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