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组织开展中小学、幼儿园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2020-09-15 09:19:52   来源:   

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师生和家长人身安全。98日上午,义蓬街道联合教育与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中小学、幼儿园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部署会,义蓬交警中队、义蓬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队、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就各自单位前期开展的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工作措施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努力建设平安校园、持续做好护校安园工作提出建议,对家长接送停车难、雨天道路拥堵、祖辈接送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交警中队对校园周边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措施。教卫局结合护校安园、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对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整治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义蓬街道将加大宣传、加大引导、加大执法力度,整合交警、派出所、学校保安和学生家长等力量,组织开展为期14天的校园周边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切实提高家长和学生的头盔佩戴率,保障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