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开展村社干部培训班

2020-09-08 11:38:14   来源: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高基层干部队伍的能力水平,全面备战接下来的村社组织换届工作。95-6日,义蓬街道开展了村社干部培训班,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建庆、党工委委员郭瑜出席,各村社两委班子、后备干部和街道机关新聘人员参加培训。


邱建庆进行开班动员,要求村社干部要提升能力,增强才干,实干为先,品行担当,努力为义蓬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他结合义蓬街道实际情况,对接下来的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剖析,强调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展位、准确认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使换届工作成为践行“两个维护” 的具体检验。

邱建庆对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领导,以党组织领导作为核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锤炼本领,确保团结干事,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人选到村社干部队伍当中来;要依法依规,保证风清气正,严肃选风选纪,坚决遵守“十严禁”、“十不准。

邱建庆勉励村社干部,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取得收获,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持续两天的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张谷教授进行民法典解读,临安区政协委员、区委党校沈荣胤老师分析后疫情下制度优势发挥和基层治理能力的提升,杭州海康惠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盛环讲解智慧城市建设,杭州市委党校朱晓明教授讲授党风廉政建设等。学员们感慨良多,纷纷表示在法律素养、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党风廉政意识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理论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郭瑜对培训进行总结,指出这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全体学员要转化好培训成果,以思促学、学以致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充实自己、规范言行,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