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惠民促和谐 送戏下乡暖民心

2019-09-15 11:00:00   来源:   

  为弘扬民族传统艺术,满足村民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建立和谐人居环境,9月14日晚,在杏花村广场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杂技、魔术、歌舞节目正在演出。此次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是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承办、杭州杂技总团演出。

  演出现场人山人海,来自杭州杂技团的演员们,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技术精湛、婉约柔美、激情奔放的视觉盛宴。演员们的晃管、顶碗、柔术、魔术、歌舞等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表演,让村民们直呼过瘾,不断的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拍手喝彩。热情的村民纷纷说:“平时只是在电视里看,现在政府的惠民演出送到了家门口,这样精彩奇妙的杂技魔术表演真是让人开了眼界,大饱眼福啊!”

  此次文化惠演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