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街道召开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会

2019-08-23 16:45:47   来源:   


  23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再次召开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会,提出要严格标准,以时间逼质量,坚持一拆到底,实现户户达标、家家过关。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联村组长参加了会议。

   街道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三个督导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交流了所辖片区拆违总体以及抽样情况,街道纪工委书记俞燕萍通报了街村两级干部家庭拆违督查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瑛传达了杭州市和钱塘新区有关农村附房整治的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我街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施科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邱建庆分别对拆违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通过前段时间全街道上下的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拆违行动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良好的势头,但对标杭州市和钱塘新区的标准要求,存在着拆违标准不够高、整治力度不够广、改造利用不够快等问题。

   会议重申,拆除农村超面积附房,是省市区推进“三改一拆”、创建无违建单位的一贯性行动,更是当前创建美丽乡村的基础性工作,只有拆除一切超面积和有碍观瞻的建筑物,才能体现社会公平,才能建设好美丽乡村,让群众享受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继续发扬一鼓作气、一拆到底的工作作风,坚持标准不动摇、集中精力不松劲,采取多种途径,以督导促质量、以整改提质量、以保障强质量、以时间逼质量、以组织查质量,确保全街道范围内户户达标、家家过关、不留死角,保质保量、打胜打好美丽乡村环境整治提升这一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