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义蓬频道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钱塘新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9-07-31 14:52:50   来源:   

  昨日,在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后,钱塘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美华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部长陈金泉参加会议。

  钱塘新区的设立为新区广大工人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大会回顾了新区总工会筹备情况,讨论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产生了新区总工会领导班子。

  何美华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钱塘新区起步之年,工人阶级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肩负着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要大力倡导“拓荒牛”精神、弘扬钉钉子精神、发扬弄潮儿精神,用卓越的劳动创造书写新时代钱塘篇章。

  何美华强调,要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大胆探索、大胆创新,在新区发展新征途上跑好“接力赛”。各级工会组织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大方向、凝聚正能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敢于挑重担、立志建新功,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勤奋斗立伟业;要打造新品牌、全力办实事,竭诚服务广大职工共享美好生活;要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切实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贴心人,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坚实的职工力量。

  王越剑指出,下阶段,新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竭诚服务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新区的美好明天作更大贡献。

  经钱塘新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虞付月当选为新区总工会主席。